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瘦骨如柴The Rake

2010年12月間,一名獵人在網站上發佈了一段影片,地點在某叢林中,夜晚時分,一隻瘦小,眼睛發出白光的怪物突然出現,搶鏡頭,它望了望鏡頭一眼後,又消失在叢林中。據悉,事情發生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摩根馬城的一個野生保護區。

有人認為那隻是一個惡作劇而已,也有人認為影片太假,但攝影者簡稱並非惡作劇。

根據觀察,他的樣子有點像過於瘦小的裸體禿頭,但由於動作詭異,快速,很容易就嚇到別人。在某些想象圖中,它看起來也有點像是典型的外星人形態。



無論如何,網友稱那隻怪物為——The Rake。


The Rake似乎很在意鏡頭的問題。

就像其他傳說一樣,只要傳開了,就會出現很多版本,以下摘自網絡流傳的關於The Rake存在的證據:

1880年的日記(原文為西班牙文)

「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恐懼,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恐懼,前所未有的恐懼啊!當我閉上雙眼的時候,我就看見了牠的眼睛,是很可怕的兩個黑色空洞。牠那雙眼睛看穿了我,牠的手是濕的,牠的聲音…」

*備註:之後的字全都很亂,無法辨識,所以無法繼續翻譯了。

1964年的自殺筆記

「我即將準備自殺,但我覺得我應該要為那些在我自殺之後,會感到罪惡或痛苦的人,減輕負擔,所以我要在這裡聲明,這不是任何人的錯,是牠的錯。有次我醒來的時候,感覺到牠的存在。有次我醒來的時候,是真的看見了牠。有次我醒來的時候,聽見了牠的聲音。有次我醒來的時候,還跟牠互相注視。因為恐懼,我無法再入睡了,因為我不知道下次醒來我會看見什麼,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一輩子醒著不睡覺,因此我決定說再見。」

*備註:在這個自殺筆記里,還夾著一封簡訊,是要給一位叫Linnie的人,內容如下:「親愛的Linnie,我一直都在幫你祈禱,因為牠提到了你的名字。」

2006年的證詞

「三年前,我跟家人從尼加拉瓜瀑布旅遊回到家裡,那天是7月4日,我們都很累,所以我和我先生把小孩哄睡以後,就馬上跟著睡了。凌晨四點多,我醒過來,想要把被先生拉走的被子搶回來一些,結果不小心吵醒他了。我跟他道歉,但他卻突然受到驚嚇,把雙腳從床尾往上抬。我馬上往床尾看過去,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生物,像是沒穿衣服的人,背對我們坐在床尾。牠的身體姿勢非常怪異,就像是被車撞過一樣無法直挺。接著牠突然沿著床邊往我先生那裡移動,一直到牠跟我先生的臉只差了一吋遠才停下。牠看著我先生大概30秒,然後把牠的手放在牠自己的膝蓋上,一個突然衝出了房間。我想到我的孩子,所以我衝出房門看個究竟,沒看見牠,我馬上往小孩的房間走去,一進門就看見牠的背影,牠轉過頭來看我,我看見牠滿身是血,牠正在吃我的女兒Clara!我尖叫,當我先生衝過來的時候,牠已經跑下樓去了。報警之後,我跟我先生緊抱著女兒,而從她口中說出的最後一句話是:『牠是 The Rake。』緊急送醫之後,我的女兒沒有活下來…。」




The Rake回眸景象。


疑似Rake的影像。


參考資料:
http://web.ptt01.cc/post_12778?fb_comment_id=833505396757511_861503863957664#fcb6ad471a107c

http://www.vitao.com/20436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