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米老鼠被詛咒的影片

傳說中的米老鼠被詛咒的影片——suicidemouse.avi,據說是1930年推出,整個影片黑白色,沒有任何劇情,整個場景只有米老鼠孤獨的走路,他頭不斷搖晃,步伐詭異,表情悲傷,背景音樂就像是猛烈敲打鋼琴的吵雜聲。

理論上來說,這種無聊的影片不應該被注意到。


憂鬱的米老鼠在街頭上走路。


影片的畫面背景是某個建築物區(有六棟樓),不斷循環重複,但經過一分半鐘後,畫面被切換成黑色。

根據傳說,當年有一名叫做Leonard Maltin的傢伙決定把這段影片放入納入公司的DVD內,雖然它的素質很差,但畢竟還是迪斯尼 的作品,當他把影片數碼化在電腦審核時,發現了一些東西。

影片原本有9分鐘4秒,(據說影片是迪斯尼某高層助理洩露出去),上面有說到,畫面切換成黑色,但一直維持到六分鐘後,米奇走路的影像再次出現,背景音樂從鋼琴重擊吵雜聲變成了一種像是呢喃(喃喃自語)的詭異聲音,但又不像是任何一種語言,隨著影片的進行,聲音變得更詭異和惡心,並且越來越大聲,畫面也變得很奇怪,米老鼠的臉開始變得模糊。

到了第七分鐘,呢喃聲變成了難聽的尖叫聲,過後,米奇的臉開始分裂,眼睛「跌」到下巴的部位,像是珠子般不斷滾動。

Maltin受不了,馬上離開房間,并指示一名倒霉的員工繼續審核整個影片。

後來,Maltin聽到房中傳來員工劇烈的嘶喊聲,影片的聲音也在一陣像是音樂盒破裂後發出的聲音後停了下來。

員工臉色蒼白走了出來,以俄文說了一句話,重複七次:「Real suffering is not known(真正的痛苦是未知)」,之後搶奪警衛的手槍自殺了。據Maltin表示,影片的最後畫面是一句俄文「the sight of hell brings its viewers back in(地獄的景象帶回它的觀看者)」。



自殺鼠影片。


資料來源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