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NNN臨時放送

NNN臨時放送也是來自2ch的知名都市傳說,也被稱為「明日的犧牲者」,據悉,這個傳聞最早出現在2ch電視節目版中一篇名為「何故か怖かったテレビ番組」的討論,內容是聊大家覺得最害怕的電視節目。


傳說在十五年前某夜晚,大約兩點三十分左右,發帖者表示自己打開電視,很自然的看到熒幕上出現color bar畫面(節目播放完畢),正當他要準備睡覺的時候,熒幕突然跳出一個畫面,背景是垃圾場,上面只有一行字「NNN臨時放送」,接著畫面出現一系列人名,就像是電影結束之後出現的casting一樣,背景音樂則是類似古典音樂的奇怪配樂。

同時,一把像是男聲的旁白毫無感情的語調唸著上面的人名及年齡,持續了大約五分鐘多,最後,以「以上就是明天的犧牲者,晚安。」作為結尾。

發帖者表示從那天開始,就不敢看深夜節目了,另外,周遭的人都不相信他的遭遇。



依據傳說模擬製作出來的視頻畫面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